生性浪漫,而且自由。

【杀戮の天使/ER】Destiny

#艾迪(Eddie)&瑞吉儿(Rachel)

#自娱自乐(:3_ヽ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一种希望叫曙光,

有一种守候叫信仰,


有一种命运,叫等待。



“好蓝......的天。”瑞吉儿头无力地栽在桌子上,偏侧着头遥望这窗外的天空,时不时将白色窗帘掀起来的风来无影去无踪,只是让瑞吉儿的意识稍微清醒了些 。


出去走走吧,瑞吉儿想。


瑞吉儿站在门前,看着自己的影子打在草地上,又蹲下来,拔了根青草,眼底飘忽的黯然:“真安静呢。”


语罢便从后院稀疏地传来的铲土声响。


这是使她不得不转移注意力,疑惑地朝后院走去。视野里的一丛丛花,到忽然多出了一个人的身影。


“你在干什么?”瑞吉儿平然地开口问道。


原本拿着小铲子的男孩仿佛被惊了一跳,铲子一下子从手中滑落,急忙地站起来转过身面对她,断断续续地说道:“对、对不起!我不知道这是你家的花!”


瑞吉儿看着身前这个白净脸和衬衫上全是泥垢的男孩,想了想,又无所谓地说道:“没事,你继续挖吧。”


“啊嘞?”艾迪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微微睁大了双眸,“你难道完全不介意吗?”


她摇摇头,走近几步,大拇指和食指在绿叶上轻拭:“它们不会说话,也不知道疼痛。就算成为了自己的东西,也没有什么意义。”


从艾迪茫然的眼里可以看出来,他根本没明白这女孩到底说的是什么。不过在瑞吉儿想要摘掉这花的一瞬间,艾迪同时也一把抓住她的手腕抑制住了她的冲动。


“它会痛的哦,只是你听不见。”


瑞吉儿低着头,深沉的眸子忽然抬起来看着他,随即艾迪的笑容映入眼帘。有那么一刹那,瑞吉儿觉得,他就像太阳一样。

 

也不过只有那么一瞬。

 

瑞吉儿什么也没说,再次垂下头,不过这一次她并没有看着花,而是盯着艾迪拉着她的那只手。

 

艾迪眨了两下眼睛,立马迅速并且有些面红地道:“不好意思啊,是我、我太激动了。”

 

瑞吉儿依旧缄默不语,在他松手后,也没有再继续纠缠花的问题,而是干脆直接蹲了下来。硬是弄得艾迪一脸的茫然。

 

“喂,你说句话。”无论艾迪怎么问她,她好像都听不见似的充耳不闻。他比瑞吉儿高一点,但蹲下来好歹也勉强能和她平视。


“你不说话我就走了。但好歹告诉一下你的名字吧?”


“瑞吉儿·加德纳。”她盯着艾迪平静地回答道。

 

“瑞吉儿,瑞吉儿。真是个可爱的名字呢!叫我艾迪就好了。”艾迪舒了口气,终于肯说话了,真的好怕她不会理自己。


“那我先走了,这里的花以后我会赔上的,谢.......”艾迪边说边站起来准备起身走人,再见的手在空中却倏忽地停住了。


瑞吉儿蹲下来,顺长的金发刚好能碰地,从艾迪这个角度看过去,她真的好像缩成一团的小刺猬——不喜欢说话的小刺猬。让艾迪莫名地觉得可爱。

 

她一只手抱着双膝,伸出另一只手拉住了艾迪的衣服,悠然地开口道:“请继续。”

 

继续?他看着她盯着之前自己铲花后留下的一片残土,难不成她的意思是叫他继续铲,最好把她们家的花全部铲了?这哪好意思啊。

 

“你也想挖吗?”艾迪笑问。

 

瑞吉儿仍然摇头。


艾迪把铲子插进土里,又一次在她面前蹲下,用手托着脸颊,叹气道:“瑞吉儿,你说句话吧。”

 

那双眼眸蓝得深邃,如果见到了,一定会让我忘记天是什么眼神,海是什么样子。艾迪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想到这些,但他也不排斥。她——一定是个天使。

 

艾迪将手里的花藤缠绕了几圈,瑞吉儿的眼神这才有了焦距,看着他到底在做什么。

 

“好了!”艾迪喜笑颜开,满意地将编好的花冠戴在瑞吉儿的头上,“瑞吉儿果然是个天使呢!”

 

瑞吉儿楞然了一刻。如若她对于艾迪来说像月亮一样深沉,那艾迪对于瑞吉儿来说则是像太阳一样灿烂。抚上花环的一瞬间,她才愕然,真的,真的,很温暖......

 

待艾迪反应过来,瑞吉儿已经俯过身来,用她冰凉的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耳朵。咫尺之间的距离让他双眸骤然放大,惊讶、楞然、不知所措已经完全像线一样缠绕打乱在一起。

 

这样的姿势只能逼艾迪看着她那双深邃而湛蓝的水眸。明明没有风,却感觉鼻尖有微风擦过,瑞吉儿说话声音不仅小,而且口型波动也小,被捂着耳朵的艾迪很难知道她在说些什么。

 

但总有那么一刹那,是惊艳了时光的。

 

瑞吉儿唇不在动,双手也垂了下来,悠然间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,云淡风轻,却在他心底过影留痕。拥有全世界的花,不如与她在一起的片刻。

 

但是朱光总会凋零,又梦寐地想要寻求永恒。

 

“呐,瑞吉儿。你喜欢花吗?”艾迪问。


瑞吉儿习惯性地垂下头思考,摸着花环,没有语调地低声:“喜欢,你送的花。”


多么出其不意的回答,艾迪自己都有些吃惊,该是激动还是心喜,他又一次糊涂了。

 

艾迪闭上眼,笑而轻叹,后才睁眼。瑞吉儿完全没有反应过来,眼前就变得漆黑一片。

 

她试图去掰开捂着双眼的手,可身前的人力气跟为大一些。“嘘,瑞吉儿。”

 

待她没有任何挣扎时艾迪才缓缓地开口道:“瑞吉儿,请你一定要等我。真的不会太久的!请你相信我。”

 

“因为,瑞吉儿是我的天使啊。”

 

瑞吉儿虽眼前漆黑,但也能感知有东西靠近并压过来,本能地挡住却被人止住,任凭温软湿润的东西停留在唇瓣上。

 

脑袋一片空白,待眼前有色彩时,身边人影已经不见,如果不是花环停留在腿上,真的会以为这是一场梦。

 

就着一侧的草丛而坐,瑞吉儿冰凉的手指点在唇瓣上,她不知道那是什么,该称作什么,那种心里猛然溢出的感觉又是什么,但她知道,是暖的,像艾迪一样......

 

此时,居然有几只鸽子停留在屋檐,白云也被风吹散,洗净一片汪洋。明明春天都还没来,为什么就这么温暖呢......

 

瑞吉儿抱着花环闭上眼,浅笑着。

 



“瑞吉儿,稍微等一下我,一定要等我哦!因为,这样才能和瑞吉儿永远在一起。”


“瑞吉儿的愿望,艾迪我会帮你实现的!”


“千万千万不要忘了那一天你对我说的话哦!”

 
 



————“就算命运的齿轮就此停息,我也不会忘记。”

 

评论(7)
热度(9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桑杨沙 | Powered by LOFTER